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赴裕兴村开展乡村振兴座谈会暨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1:34 [ 字体:   ]


826日上午,局领导班子一行赴无为市陡沟镇裕兴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并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


在村部,局领导班子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裕兴村乡村振兴工作的三年规划和年度计划。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对驻村工作队近段时间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多走访,深入农户、脱贫户、边缘户等,了解村民心声,关注生活状况,防范返贫风险。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工作队成员来自不同单位的优势,争取形成帮扶合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局领导前往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以“两不愁三保障”为主要指标,详细了解农户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