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领导调研我市社会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1:09 [ 字体:   ]

812下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一行来我市调研社会工作。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调研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社工参与残疾儿童服务情况。认为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社会工作扎实,对社工参与儿童服务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调研组随后调研了弋江区中南街道社会工作站,弋江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详细了解了社工机构发展情况、运行服务情况和相关经验做法。认为我市社会工作基础条件较好,工作开展得扎实,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在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市、区民政部门和社会工作机构推进社会工作发展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下一步思路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就社工站建设、社会工作下一步发展方向等相关问题进入了深入探讨交流。许静静副厅长要求要充分利用我市社会工作基础条件较好的优势,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更新观念、开拓创新,把社工站和社会工作做实做细,在全省打造社会工作的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