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向世旭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6 [ 字体:   ]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二福院提前谋划,成立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领导小组部署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二是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开展安全隐患的全面深入排查、自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四是创新活动形式,线上线下活动齐开展,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提升安全专项整治成效。随后,在二福院内LED子屏循环播放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和谐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