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组织参观市档案馆和烈士陵园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0 [ 字体:   ]

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革命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七一”建党节前夕,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观市档案馆和烈士陵园。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认真参观学习了市档案馆内布展的《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沿着历史的印迹,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步入烈士陵园,现场展示的沙盘、遗物、事迹重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在烈士英名墙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追忆革命历史,不忘来时路,大家都应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时刻身怀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接力感,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