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开展消防培训和灭火应急演练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8:18 [ 字体:   ]

6月28日下午,市殡仪馆邀请了居安消防集团高级工程师李超同志,为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培训和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首先,李老师引用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结合视频和图片,为职工讲解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围绕火灾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技能,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知识,同时还对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适用场景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全体职工移步室外,李老师手把手教学,全体职工挨个动手操作,保证人人会使用,人人能使用。最后,在馆领导对此次消防培训和灭火应急演练总结后,活动宣告结束。

 

 

 

本次活动,一方面让市殡仪馆全体职工认识到关注消防、注重细节的重要性,还进一步强化了全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全馆职工面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下一步,市殡仪馆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的抓好消防安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广大丧户和职工筑牢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