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仪馆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常态化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38 [ 字体:   ]

6月16日上午,芜湖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开兵一行,根据芜湖市新冠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芜湖市殡仪馆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

 

 

 

局领导详细询问市殡仪馆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认真倾听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同时强调殡葬服务场所人员集中密集,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对外来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查验安康码、行程码等措施。另一方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安全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做好“安全生产月”等相关工作,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

下一步,市殡仪馆将认真落实局领导的相关指示精神,压实安全责任,继续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夯实安全生产之基,保障广大丧户和干部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