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纪律意识 树立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3 [ 字体:   ]

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为教育引导中心党员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推进作风建设,市救助中心党支部在5月16日开展“强化纪律意识 树立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按照中心支部“1+2+N主题党日”模式,活动参加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党费。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漫说党纪”廉政微课》,视频通过生动形象的动漫和风趣深刻的解说词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诠释,党员对党纪党规有更深入全面的理解,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最后,救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纪党规的知识测试,对学习成效进行检测,真正做到入心入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大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的认识,增强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职责使命,锻炼过硬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