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召开安全生产大会暨512防灾减灾活动专项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5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促进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教育,进一步加强我院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5月11日上午,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大会暨512防灾减灾活动专项会议。

 

 

 

会议伊始,由副院长孙雪峰同志带领参会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一系列重要论述及相关安全文件精神,强调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提高灾害防范意识,熟悉掌握消防法规的重要性,树立居安思危思想。

会议决定通过开展院内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普及灾情险情的判别要领;开展防护服穿脱培训,加强职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强化疫情防控能力;开展消防实操演练,掌握自救互救本领。

我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精细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