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福院“疫”齐护航核酸检测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10:54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早发现”机制,根据市县防控要求,二福院在五一假期坚持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采样前,院内党员干部一马当先,带领职工加入核酸采样协助组,开展沟通联络、信息采集、协助样本采集、秩序维护等工作。组织所有职工提前申请核酸检测预登记码,并动员职工用自己的手机为每一位服务对象输入个人信息,生成检测二维码后截图保存、打印排序,切实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准确有序高效开展。

采样中,现场安排井然有序。结合服务对象年老体弱和行动不便等特点,二福院协助采样人员做好三级防护后,来到院区为每位服务对象进行采样。对于不配合者给予耐心地劝解和安抚,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采样后,二福院及时对采样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做到无遗漏、无死角、无隐患。

常态化核酸检测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推进的工作。二福院全体职工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并肩作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