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节前安全大检查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0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发生,根据市民政局的相关指示,市殡仪馆于4月30日上午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市殡仪馆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业务室、颐安堂、火化间、车库、高低压电房、各科室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专项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对灭火器、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且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登记造册,立行立改。针对一时不能整改的情况,立即建立工作台账,拍照片、备注整改内容,及时和相关负责人员联系,下达整改落实时间,详细列出后续的隐患解决跟进工作清单。

 

 

 

下一步,市殡仪馆将持续加强日常的自查自纠,严格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定岗、定人、定责”,真正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整改的问题做好“回头看”,确保安全生产的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