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静”下来,我们“动”起来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15:53 [ 字体:   ]

4月17日主城区静态管理以来,市殡仪馆在市民政局的统一部署下,丧户一律实行线上办理殡葬业务,全馆安排26名干部职工,全天候值班值勤,保障遗体接运、火化等基本服务,保证疫情期间服务质量绝不滑坡。

 

 


在殡葬服务上,启动相关应急预案。一方面线上同丧户详细做好解释工作,告知实行静态管理后,市殡仪馆实行静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另一方面详细核对相关信息以及办理惠民殡葬业务所需携带的材料,并告知后期办理取、存骨灰等业务的相关时间安排。

当城市“静”下来的时候,市殡仪馆员工正在不舍昼夜的为广大丧户服务,24小时不间断完成殡葬接运和火化任务,真正“动”起来。疫情就是命令,只有从基层做起,发挥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积极性,才能织牢“防护网”,真正做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