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 快乐成长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办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7 [ 字体:   ]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坚持“孩子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11月28日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办了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在这冬日的阳光下,福利院内由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迈着整齐步伐的职工们和笑容满面的成年院民们组成的三支队伍,他们手持标牌,列队就位。次运动会针对孤残儿童特点共设计了9个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的竞赛项目,其中包括亲子互动项目“亲子同行”、团体赛项目“扔沙包”、接力赛项目“穿越火线”,确保每名特教儿童和服务对象都能参与其中,体会运动的乐趣。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和福利院的“爸爸妈妈”们齐心协力,互相加油,奋力完成了亲子互动项目中的挑战任务。在螃蟹夹球、蒙眼敲锣、“保龄球”大比拼等项目中,充分展示孩子们在个人生活自理、大运动、平衡协调等多方面的训练成果,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与福利院“爸爸妈妈”的情感交流。活动现场选手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行激烈角逐,“爸爸妈妈”们齐心协力,小选手们相互配合,儿童和职工们相互呐喊助威,享受着竞技的快乐与充实,充分诠释了团队精神和集体的含义。



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福利院给比赛中获奖的选手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和奖状。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服务对象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还增进了职工与服务对象间的相互交流、沟通,更好创建和谐福利院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