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执着于行动 芜湖福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1 [ 字体:   ]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闭幕后,民政部党组于11月12日召开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芜湖市民政系统积极行动,芜湖福彩结合实际,掀起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支部委员带头学。11月15日下午,芜湖福彩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讨论,支部委员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作为新时代的福彩人,我们一定要深化思考,学以致用,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奋力开拓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支委会决定,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芜湖福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开拓芜湖福彩事业发展新局面相结合,全体干部职工要善于汲取重要讲话的精神力量,为自己、为福彩事业发展交上一份精彩的答卷。

党员同志主动学。11月16日,芜湖福彩党支部两个党小组迅速行动,在线上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组织党小组会议,强化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开展广泛讨论。一线党员夏洪峰动情地说:“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党员,我深感自豪。今后,我将在工作中继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深入了解所辖福彩站点实际,及时掌握市场形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梳理本年度工作,提前谋划下一年度站点服务工作重点,立足岗位做一名有担当、有温度的福彩人。”

全体职工创新学。9月以来,芜湖福彩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共读一本书 共建一座城”号召,参与党政干部“共读计划”学习活动。每周六晚上8点至9点间,全体职工在“得到”APP共读平台集中学习,在直播间互动留言,在工作群交流讨论。学有所思,习有所得。11月20日晚,芜湖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联合“得到”APP推出“共读计划”特别课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导郭强领学。芜湖福彩把握契机,迅速行动,号召全体职工,无论是必学人员还是参学人员,都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创新开展学习。20日晚八点,芜湖福彩工作交流群内讨论异常热烈,无论是坚守岗位的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是休息在家的中心职工,都不约而同在线学习打卡,有的职工还边看边记,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热情高涨。

学习是一种态度,学习是一种能力,学习是为了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芜湖福彩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观照现实,推动工作,以实为先,以爱为舟。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不断推动芜湖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