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福院召开冬季安全整治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09:43 [ 字体:   ]

为积极应对冬季严寒干燥气候,切实做好我院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民政局《开展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冬季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于11月16日,召开了冬季安全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议强调,要认真汲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扎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切不可放松警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岗位责任;二是逐一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堵住安全漏洞;三是做到立行立改,确保责任到位。



随后,院安全领导小组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对消防设施、用电、用水、用气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做到责任到人,厉行整改,形成安全生产责任三清单。

今后,我院将继续全面强化安全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我院全体院民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