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一零一研究所来我馆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3 [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民政部一零一研究所所长刘峰一行莅临我馆调研指导,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张臻、副处长侯传宇及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馆的殡葬管理、服务流程和车间运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馆有关殡葬改革的推进情况,特别是关于设施设备改造、信息化建设和殡葬技术应用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和我馆主任程伟对我馆基本情况和近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我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人性化的服务给予肯定,特别是绿色殡葬理念和惠民殡葬政策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馆能将绿色、文明殡葬继续做细、做实,为殡葬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