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市二福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0 [ 字体:   ]

秋渐深,暖意浓。在重阳节当天,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市二福院组织开展“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尊老、爱老、敬老主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期间,对在院28位6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寿桃、一份祝福、一碗长寿面、一份蛋糕,院内职工也纷纷为老人们献上歌曲表演,使老人们在重阳节倍感温馨,充分感受到了市二福院对他们的关怀。通过与老人们的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了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积极为服务对象解难题、做实事,真正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了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