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仪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1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921日,殡仪馆组织开展全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由安全生产小组全体人员参加,对馆内业务大厅、告别厅、颐安堂、火化车间、冷库、停车场、食堂值班室、行政楼等多个区域的生产设备、消防应急设施、线路管道等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针对发现的问题,安全生产小组及时记录情况,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期限,做到立行立改,力求从根源上消灭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馆内持续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殡仪馆安全运营,为市民营造一个优质安全的治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