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3 [ 字体:   ]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筑安全防线 护院内平安——“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之节前安全大检查


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服务对象过上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4日,市二福院对全院进行了“拉网式,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此次活动强化了全体人员的主体责任和红线意识,为院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的中秋佳节“保驾护航”。

月满中秋节 温暖献真情——“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之中秋慰问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二福院一行7人来到四院南陵分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将承载着满满关怀的月饼送到服务对象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节日祝福,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

诵最美篇章 歌盛世中华——“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之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9月17日上午,市二福院在院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之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此次活动将传统节日和经典诵读结合在一起,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生动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浓情永相伴 爱在中秋时——“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之冰皮月饼DIY活动


9月17日下午,为了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中秋佳节的节日氛围市二福院组织全体职工为服务对象制作冰皮月饼,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快乐,温馨和谐,呈现出一片和乐融融的景象,不一会就制作了两百多个精美的冰皮月饼。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做好的冰皮月饼送至服务对象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月饼软糯清香,甜而不腻,服务对象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幸福的笑容。

通过“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服务对象感受到节日的温馨、社会的关爱,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更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的最好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