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中心党支部开展“情满中秋齐相聚,党童连心共团圆”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0 [ 字体:   ]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2日周日上午,市救助中心党支部走进青锋社区开展“情满中秋齐相聚,党童连心共团圆”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社区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加了活动。


按照中心支部“1+2+N主题党日”模式,活动参加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头交纳了党费。活动首先由党员志愿者代表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宣讲,中心党员与小朋友们一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最具代表性的共产党精神。从“开天辟地为人先”的红船精神入手,到“坚定信念创新路”的井冈山精神,再到长征精神和“两弹一星”的奋斗精神,让小朋友们感受党百年历史的波澜壮阔,激励小朋友继承革命传统、热爱祖国热爱党。接着由社工介绍了中秋节和月饼的由来。最后中心党员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月饼,共迎中秋佳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活动与未保工作相结合,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未成年人活动的重要举措。中心党员将一如既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工作职能,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救助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