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度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向世旭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7-04 17:47 [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度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对照公告公布的条件,我们对报名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现通过笔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有异议,请与市民政局人教科联系,咨询电话0553-3837097,未进入笔试环节者不另行通知。

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附件: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x

 

                          芜湖市民政局

                         2023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