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17:10 [ 字体:   ]

根据《2021年度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资格复审时间

20211125日(周四)8:00—12:00

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二、递补资格复审地点

芜湖市民政局人教科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政务文化中心A406

三、递补资格复审要求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31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并进行资格复审。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如考生本人无法到场,委托他人的,需提供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报名材料(纸质版)清单如下:

1)《2021年度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915日市民政局网站招聘公告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

3)诚信承诺书(详见915日市民政局网站招聘公告附件3);

4)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详见915日市民政局网站聘公告附件1“其他栏目要求);

5)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6)属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还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其中,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1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1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所提供的证书(件)均须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20211231日前仍不能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四、面试确认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不在规定时间办理面试确认手续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出现该岗位考生缺额的,按有关规定予以递补;面试实施期间出现缺额的按有关规定不再递补。

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内容以面试通知书形式告知考生。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参加面试考生确保安康码为绿码状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非绿码的考生须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所有考生面试当天入场时须携带《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验,复印件留存), 并用手机出具本人在疫情期间14天内到访信息(个人行程卡查询路径: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输入手机号码查询本人在疫情期间14天内到访信息)。近14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于1126日前主动向报考单位报告。

3.请参加面试考生面试当天提前1小时抵达考点,并提前准备好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疫情防控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并向工作人员展示安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请考生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期间除身份核验、面试答题时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4.参加面试考生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向报考单位如实报告。面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5.请参加面试考生考前及时关注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更新动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染。面试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6.参加面试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终止其面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其他

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相关信息,后续招聘工作信息均在本网站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附件1:2021年度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芜湖市民政局

2021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