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全省“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评选结果(芜湖市)公示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08:41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城乡社区治理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省民政厅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评选活动。在各地逐级审核推荐、专家评选基础上,经省民政厅党组会研究,拟评选20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人选其中我市1人入选。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函等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来函应署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来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56日—59日。

电话:0551-65606159;邮箱:ahmzzqc@163.com

 

 

芜湖市民政局

                         202256


安徽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名单

(芜湖市)

 

芜湖市鸠江区官陡街道星辰社区   朱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