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2021年我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芜湖选拔赛结果的通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17:34 [ 字体:   ]

各县市区民政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

根据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关于举办芜湖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芜湖市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民通〔2021〕38 号),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芜湖选拔赛经过培训、初选、决赛等程序,已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提升了养老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荣誉,展示了养老服务行业风采。现对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选手及优秀组织奖获得者予以表彰。

一等奖获得者(1人):马代娣(芜湖市浩研养老服务中心)

二等奖获得者(2人):杨会珍(芜湖宜居养老公寓)、王宁宁(鸠江区华康长者智慧安养中心)

三等奖获得者(3人):杨雯(芜湖市弋江区丰华长青康养中心)、朱梦丽(芜湖海螺颐养院)、刘紫薇(芜湖市弋江区蕾娜范海螺颐养院)

优秀组织奖获奖情况:

鸠江区民政局、弋江区民政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湾沚区民政局

 

附件:芜湖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芜湖市选拔赛比赛成绩.xlsx

 

 

 

                                      芜湖市民政局

                                   2021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