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推荐遴选芜湖市养老服务行业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5 [ 字体:   ]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民政局:

为充分凝聚和发挥行业专家智慧和力量,加强养老服务行

业研究、分析、评估、监管,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标准化水

平,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实效性,加快推进我市养老服务高质

量发展,拟组建芜湖市养老服务行业专家库。现将有关推荐遴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专家库主要由党政机关及所属政策研究机构、社科院和党政行政学院、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地方民政等有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从事养老服务理论政策研究和实务工作人员组成。

二、遴选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作风严谨,办事公正,坚持原则,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在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服务标准、质量监管、人才培训、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心理健康、老年人社会工作、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养老服务领域有深厚的研究积累或实务经验

(三)熟悉芜湖市情,关心芜湖养老服务发展,具备良好的调研分析能力和政策建议水平,愿意为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原则上具有副高(含)以上职称博士以上学位或副处级以上职务,或在相关领域从事研究或时间工作5年以上,且所在机构社会信誉良好,在该领域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

)身体健康,在精力和时间上能够胜任相关工作,原则上年龄在65周岁以下。

三、工作形式

芜湖市民政局将根据工作需要,邀请参与有关养老服务工作调查研究、评估论证、政策起草等工作;委托开展相关课题研究;邀请参加论坛、研讨会、征文等,广泛听取专家对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与市级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及购买养老服务项目督导评估等;对工作积极、富有成效的专家,适时向专家所在单位反馈;对有关专家的优秀成果,将以适当形式向相关方面推荐。

四、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请,填写《芜湖市养老服务专家库人选推荐表》(见附件),并提交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及其他有关材料。

2、单位推荐。由推荐单位对被推荐人资格条件把关,按照《芜湖市养老服务专家库人选推荐表》(见附件)要求,客观、真实地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3、择优选聘。《芜湖市养老服务专家库人选推荐表》(见附件)及相关资料请于831日前以纸质和电子文本形式提交芜湖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材料可通过邮寄或邮箱等方式报送,我局将根据被推荐人教育经历、专业特长、工作经验及成效等择优确定专家库成员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0553-3813286

邮箱:mzflk@163.com

 

                                        

                                     芜湖市民政局

                                   2021730

 

 

附件:芜湖市养老服务专家库人选推荐表.docx

 

 

 

 

芜湖市养老服务专家库人选推荐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职务

 

职称(执业资格)

 

职称(执业资格)取得时间

 

最高学历

 

学位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专业特长

 

毕业院校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单位详细地址

 

本人工作经历

 

本人专业领域主要研究、从事实务情况

 

本人意见

 

 

本人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准确。

 

 

签名: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