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建)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命名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的结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24 17:35信息来源: 芜湖市民政局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芜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56号)相关规定,芜湖市民政局自2019年4月11日—4月22日通过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市民心声网、市民政局网站、今日芜湖APP,就《(在建)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命名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并在“芜湖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上对大桥命名方案进行了投票。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5628位市民参与投票,其中赞成命名“芜湖弋矶山长江大桥”的4185人,占74.36%,赞成命名“芜湖长江三桥”的1443人,占25.64%。通过邮箱和电话共收到意见建议71条。从各渠道征求意见情况汇总看,多数市民、网友赞成“芜湖弋矶山长江大桥”,有部分赞成“芜湖长江三桥”。

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结束后,我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芜湖长江大桥投资建设公司等单位组织地名专家,在认真吸纳广大市民、网友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了评审,将“芜湖弋矶山长江大桥”作为第一方案“芜湖长江三桥”作为第二方案,上报市政府研定。

 

                                   芜湖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

                                    2019424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