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17 16:54 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16002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来信标题: 中级社工师证书b补助
来信时间: 2021-06-16 15:00:31
来信内容:
请问中级社工师证书,芜湖有补助吗,如果有补助多少,如何领取,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2021-06-17 16:54: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中共芜湖市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的通知》(办﹝2020﹞12﹞号要求,社区工作者在参加全国统一的职业水平考试取得职业资格后,被聘在相应岗位的,报各区人社部门认定后兑现职称工资。职称工资各区人社部门核准的次月执行,离开相应岗位后不再享受。具体参照各区制定标准执行。本办法所称职业资格包括社会工作职业资格;社区工作者,主要包括社区党组织和社区居委会专职成员、由区(含县、市、开发区,下同)统一招录的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目前,我市尚未出台针对其他人员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高级社工师资格证书的奖励补助政策。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