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鸠江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区社会救助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5:22 [ 字体:   ]

切实提升社会救助精准管理、精准服务、精准落实水平,充分发挥社会救助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效能,全面加强基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确保社会救助审核确认权下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11月6日,鸠江区民政局召开了2020年全区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全区民政系统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现行社会救助政策、社会救助审核确认权下放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政策性解释,并就如何学习救助政策、如何把握救助政策和如何执行救助政策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突出问题。

通过培训,全区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对各项政策入心入脑,提高了全区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能力,为社会救助工作规范化夯实了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