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关爱困境儿童 传递幸福温暖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5:04 [ 字体:   ]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而社会困境儿童更是需要人们呵护关怀的花朵,为进一步传递温暖,给社会困境儿童带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0日南陵县民政局联合县民盟对籍山镇4名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通过与小朋友亲切交谈详细地解了小朋友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一句句关切的问候,不断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慰问组给孩子们带来了中秋月饼以及牛奶等生活物品,最后还给每个孩子送上了一份慰问金,孩子们收到节日的礼物后感到格外地开心,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的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社会困境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心灵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关爱困境儿童是社会责任,也是各级民政部门的责任。今后南陵县民政局会加大力度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