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闻“汛”而动,芜湖县民政局增筑防汛堤坝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7:58 [ 字体:   ]

受连日降雨影响,加之上游水库泄洪,致使芜湖县青弋江、青安江、水阳江水位涨,防汛形势严峻。面对紧急汛情,芜湖县民政局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迅速组织起6支共12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奔赴防汛一线,在汛期实行24小时轮岗巡查,确保汛期安全,为芜湖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党员,就是得想在前面、干在前面,起到带头作用。”党员志愿者队伍中的汪飞飞这样说到。汛情初期,县民政局党员志愿者队伍便分赴县内各圩口,24小时轮岗巡查,巡堤查险、抢险堵漏。哪里有险情,他们就冲到哪里;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时刻坚守在防汛一线,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防汛抢险工作筑牢“红色堤坝”,以不怕劳苦、甘于奉献的干劲擦亮七月的党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党员本色

前方防汛是一种志愿,后方服务也是一种志愿。芜湖县民政局积极做好支援一线的民政志愿者队伍防汛物资保障,积极采购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支援一线,并在局内动员组建防汛预备队,要求所有人员时刻保持通讯顺畅,听从组织安排,做好随时支援防汛一线的准备。

志愿驰骋,勠力同心,芜湖县民政局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筑牢生命堤坝、守护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