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镜湖区民政局组织养老机构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6:57 [ 字体:   ]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此次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贯彻此次防灾减灾日主题要求,我局组织辖区内养老机构进行防灾减灾安全工作。


一是组织各机构进行防灾减灾安全演练。各养老机构根据相关要求及自身实际情况,有序组织院内老人、工作人员进行防灾减灾安全演练。组织院内老人有效利用安全通道逃生、安排工作人员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二是要求各机构组织观看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宣传片。各养老机构组织院内老人、工作人员观看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宣传片,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自救应急能力,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今后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