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芜湖县民政局赴联系村(社区)走访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6:54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联系帮扶常态化、深入化、制度化。4月29日,芜湖县民政局联系干部前往红杨镇红杨树社区、万福村走访看望4户联系困难户,并送去了防疫物资。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民政局联系干部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少去人员聚集处,每天开窗通风,保持个人卫生。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一直以来,县民政局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双联系”工作要求,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联系帮扶落到实处。按照“双联系”工作计划,县民政局联系干部均按时走访慰问联系困难群众,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