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芜湖县民政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8:43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党风廉政教育。4月24日,县民政局召开全体机关党员会议。

会议以赵正永、张坚等严重违法违规案例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赵正永、张坚等案警示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我们要切实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警觉警戒,真正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要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这些反面典型为警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完成民政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民生举措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