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市委副书记冯克金调研督导镜湖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16:51 [ 字体:   ]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冯克金一行实地调研督导镜湖区瑞星老年公寓和颐乐堂医养结合老年公寓疫情防控工作


冯克金副书记先后抵达瑞星、颐乐堂老年公寓,分别详细了解了机构基本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管理工作执行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对在院老人身体状况进行询问。在颐乐堂医养结合老年公寓实地督导检查途中,区民政局、范罗山街道和相关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养老机构包保巡查,区民政局包保负责人侯斌副局长现场就养老机构联防联控、三级包保巡查等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向冯书记作了汇报,并现场调取对辖区内12家养老机构的实时监控视频资料。


冯克金强调,养老机构是人员密集场所,相关服务对象自身防护能力较弱,对业务主管部门和街道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二是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强包保工作落实;三是要严格执行封闭管理措施,防止外部传染源输入;四是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养老机构整体安全,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