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弋江区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16:47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月26日下午至2月27日上午期间,由弋江区民政局局长孙亚敏同志和副局长杨茜同志带队对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新一轮全覆盖暗访督导,重点对养老机构落实封闭管理、防控物资储备、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定期清洁消毒、严格出入管理和执行民政部《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等情况进行一线暗访督导。


在疫情防控实地督查过程中,我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1家特困人员供养机构和6家民办养老机构实行“家家到”的形势进行督查,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点名曝光,要求全区各养老机构查缺补漏、举一反三、逐一整改,按照最新发布的《关于推进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第9号)要求,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防疫期间,区民政局陆续给火龙岗社会福利中心、马塘养老中心中南龙浩老年公寓和芜湖弋江区丰华长青康养中心送去急缺的医疗物资,包括一次性医院口罩1300个,N90口罩100个,医用酒精消毒液20斤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内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