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督察鸠江区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16:38 [ 字体:   ]


2月25日,市民政局刘祖英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来我区督察社区和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市民政局刘局长一行先后来到了我区沈巷镇、二坝镇、汤沟镇实地查看了1个村和4个养老机构。刘局长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问询社区和养老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并关心基层一线同志在保障人民群众和养老院人员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最后刘局长指出,现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虽疫情形势出现好转,但各级民政系统仍不能松懈。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要继续发动居民和社区自治组织参与社区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同时,民政的服务对象大多是弱势群体,特别是养老机构服务对象都是老年群体,身体抵抗力差,一定要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养老机构人员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