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繁昌县救助站切实加强街面巡查力度救助滞留本地外来人员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5:02 [ 字体:   ]

自春节以来,又遇新冠肺炎肆虐,繁昌县救助站按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开展24小时接待服务,节假日不休息。救助站工作人员在保完成党员进社区活动安排的宣传和值班任务的同时,证积极主动加大街面巡查力度,彻查桥梁、涵洞、烂尾楼、公园等易聚留人员的场所,不留任何死角和隐患。同时,利用完善的救助平台,做好和公安、市容、乡镇的无缝对接,开展排查和处理日常工作及突发事件。

210日上午,救助站工作人员接云路社区电话反映,繁阳镇西门沿河绿化带有外来人员聚集。救助站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询问甄别。经了解,六名对象为天津,铜陵,泾县,四川等地外来人员,因交通中断,滞留我县。经救助站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检查防护措施,一切正常后,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处置,对两名生活困难的对象给予了生活救助并建立救助档案,随时跟踪服务。经过宣传和教育,劝离几名当事人离开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