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全民抗疫,唯爱补给——无为唯爱公益在行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4:39 [ 字体:   ]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各级政府、各部门人员即刻投入到宣传防疫、抗击肺炎的战斗中去。无为唯爱公益服务发展中心成员,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除了做好自我防疫之外,还以不同形式参与、支援抗击肺炎的工作。

1月26日开始,无为唯爱公益参与了安徽仁爱公益基金会发起的支援武汉募捐活动,以个人和团体的名义分别作了捐献(唯爱公益捐款2000),并宣传、转发民间公益慈善促联会支援武汉、湖北的活动进展。在了解到无为市本地各部门紧缺防疫物资,特别是口罩紧缺的情况下,大家四方打听寻找,1月30日分两次购得医用口罩7500只,价值15000元。从1月31日到2月5日,机构几位负责人分别向镇政府、城管局、交警队、派出所、社区和行政村等十二家单位共发放了5700只口罩,另外还向几个小区执勤的志愿者,以及本机构成员和经常参加本机构活动的志愿者们发放了口罩1800只左右。

除了捐赠之外,部分成员和志愿者还积极参与了社区、小区及道路上的志愿者服务,截至目前共有十位志愿者服务35人次,为防疫肺炎疫情尽了一点绵薄之力。

2月18日,在安徽仁爱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无为唯爱公益启动了新一轮的捐赠活动,此次捐赠预计购买物资包括5000只口罩、60个消毒器、12000双医用天然橡胶手套、牛奶、面包、方便面等食品,一部分正在陆续发放,另一部分正在运输途中。

无为唯爱公益将继续关注本地需要,援助疫区,也期待更多人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