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镜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赴五星村党总支开展“双联系”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6 [ 字体:   ]


1月20日上午镜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一行11人赴五星村党总支开展“双联系”活动。



支部书记、局长项冬鹂等3名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结对对象2户以上,普通党员干部慰问1户,全局对五星村张先发等15户低保户、困难户进行帮扶慰问,送去4500元慰问金以及价值4500元的燕麦礼盒、食用油等慰问食品。慰问过程中,党员干部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其家庭状况、经济来源、生活现实困难以及家中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最新慰问帮扶政策,同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