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牵头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08:27 [ 字体:   ]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近几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联合规建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开展了节前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各项安全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应急照明灯是否达到相关标准,老人宿舍是否违规用火用电,厨房是否按标准管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以下整改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认真开展安全演练,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把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确保入住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