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副市长贺东走访慰问养老机构,浓浓关怀暖人心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5 [ 字体:   ]

2020年元月17日,芜湖市副市长贺东在芜湖县副县长翟发金、民政局长汤正玉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芜湖县花桥镇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


贺市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花桥敬老院公建民营托管方—安徽永太养老董事长汪佩女士的院情介绍,参观了老人居住环境、询问了节日期间的老人们生活安排,在了解到敬老院春节期间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的活动后,面对花园式的院容院貌、宾馆似的老人房间,他表示十分满意,并充分肯定了花桥镇敬老院公建民营的效果。



慰问结束后,贺市长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卫生,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的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并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的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