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经开区召开2020年民政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0:18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民政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近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民政工作推进会,社会事业局、龙山街道办、万春街道办分管领导,街道社会事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关于贯彻落实<芜湖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展开了充分细致的讨论,认真谋划了2020年民政工作,并就春节期间向困难群众送温暖以及养老机构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民政工作要进一步形成合力,提升服务能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到鸠江区华强社区、银湖社区实地参观,学习交流社区建设、居家养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推动经开区民政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