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南陵县民政局开展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0:49 [ 字体:   ]

元旦前夕,南陵县民政局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双联系村籍山镇先进村、三里镇西峰村、水闸村、热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图片1.jpg

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县民政局领导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鼓励村干部和贫困户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希望村“两委”干部要切实关心关注元旦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县民政局还向贫困户赠送了米、油、食品等慰问品,祝他们节日愉快。

此次双联系活动,县民政局共走访慰问4个村共81户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