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弋江区社区工作者示范班顺利开班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0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街道体制改革和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12月3日下午,由弋江区委组织部与区民政局举办的社区工作者示范班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开班,副区长柴青松、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教授吴宗友、区民政局局长孙亚敏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照片_编辑.jpg

对于举办这次培训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共安排了62名来自全区各街道的分管领导和社区书记、主任参与学习。为确保培训质量,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对课程设计、培训方式、学员管理、食宿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反复斟酌,对培训工作做了精心策划和准备,不仅邀请了高校有着丰富社会工作研究经验的专家学长授课讲解,还安排了到合肥市街道体制改革和社区治理成效明显的先进街道实地参访,弋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带队进行参访,学习交流街道体制改革和社区治理先进经验,强化党对城市基层治理的领导,打通服务群众、落实职责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