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南陵县民政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非公党建指导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08:27 [ 字体:   ]

为提高非公党建指导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建指导工作实效,11月13日下午,南陵县民政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非公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会。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何凌毅主任到会进行非公党建相关业务知识的讲解、指导。会议由局分管副局长谈友宏主持,县社会组织组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11月4日县委非公工委会议精神。何凌毅主任结合党建指导员日常走访工作、红领先锋平台操作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共建指导员履职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着重就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的职责任务、诉求收集处理、党建指导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就非公单位基层党组织达标建设、“三有两评”等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

图片2.jpg

培训会后,何凌毅主任认真听取了指导员们的交流发言,对指导员们反映的非公单位新建党组织、党员培养发展、党建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