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省民政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admin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00:00 [ 字体:   ]

  4月4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光权同志主持,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高光权副厅长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李锦斌书记讲话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着力增强思想自觉,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二要着力增强政治自觉,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在安徽开展工作。三要着力增强行动自觉,积极推进督导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对做好中央督导组来皖督导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高光权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精心准备,主动接受检查。认真整理完善我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资料、台账、档案,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的准备工作。三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下级问题要点对点落实,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切实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