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于勇书记主持召开厅党组班子“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8-08-10 00:00 [ 字体:   ]

  8月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勇主持召开厅党组班子“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厅党组班子及本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厅办公室、福慈处、离退休处等处室(单位)10余名同志积极发言,聚焦“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主题,结合民政发展现状和各自工作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干部队伍建设、机关文化建设、职工福利待遇、支持厅属单位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勇代表厅党组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后指出,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是开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都非常中肯客观,既肯定了成绩,也客观地指出了问题。会后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完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讲严立”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高质量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于勇强调,全厅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反思鲁炜、“陈杨周”等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着力推进新时代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向总书记绝对看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的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