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厅长叶露中主持召开水毁群众住房重建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9 00:00 [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叶露中主持召开水毁群众住房重建工作专题会议。副巡视员周大群和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了解了全省水毁群众住房重建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两个工作组赴安庆、池州督查重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叶露中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水毁群众重建工作。他指出,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灾后重建工作部署,把灾民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把水毁群众住房重建工作当成头等大事。省民政厅积极组织部署,指导各地建立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工作督查,全省水毁群众住房重建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推进,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认可和肯定。
        叶露中指出,离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任务完成时限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当前水毁群众住房重建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工作措施,确保11月30日前水毁住房群众全部回家。
        叶露中强调,下一步水毁重建工作要继续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抓紧抓好,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目标不动摇,坚决保质保量完成水毁群众住房重建任务,不打一丝折扣。二是充分认识到如期完成重建任务的艰巨性,分析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有针对性的研究提出工作思路。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对重建进度较慢的市县,要加强工作督导,加大重建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工作推进有序有力。四是要抓好工作调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通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重建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201610131101481036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