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来芜考察交流长三角养老区域一体化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9 [ 字体:   ]

11月12日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义海,副局长黄耀红等一行6人前来我市考察交流长三角养老区域一体化工作。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湾沚区副区长翟发金等陪同座谈考察。刘义海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入选首批长三角异地养老机构之一的蕾娜范海螺颐养院、康养基地湾沚区红杨镇珩琅山玫瑰谷和芜湖医药卫生学校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各自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作了简单汇报,重点就下一步在推进异地养老、旅居养老、人才培训和建立合作常态化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湾沚区表示,将以长三角养老一体化试点城市为契机,依托古镇旅游资源,将湾沚区打造成有情怀的候鸟式旅居养老基地。芜湖市相关医药卫生学校负责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及我市老年产品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