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来芜调研我市医养结合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7:31 [ 字体:   ]

 

202091011,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白和平省政府参事“统筹‘医养结合’、促进多途径投资发展健康养老产业”调研组组长吴小舟率队来调研芜湖市医养结合工作并座谈,市政府副市长桑宝庆主持座谈会,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分别汇报了近年来芜湖市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与上海市普陀区签署《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服务协作备忘录》工作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医养服务模式创新发展、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医养结合型机构医保试点、长三角异地养老等方面与调研组展开座谈。


吴小舟表示,芜湖市在医养结合上做了很多开创性工作,尤其是为探索医养结合管理新模式,发挥医保服务作用,在养老机构内开设延伸病区、门诊部,开通医保异地门诊和住院业务直接持卡结算,推进医养结合型机构试点建设工作,以及与上海合作试点开展异地养老工作,都是开创性的举措。希望芜湖市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为全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湖永润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繁昌县惠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弋江区蕾娜范海螺颐养院、镜湖颐乐堂医养结合老年公寓、鸠江区华康长者智慧安养中心、宜居养老公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