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暨“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15:16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全市民政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推进“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市民政局于8月28日上午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暨“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和省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推进会暨民政工作年中分析视频会精神。无为市、芜湖县、弋江区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局长古大海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下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夏冰馨就抓好年内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夏冰馨指出,一是在全市民政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对新时期民政工作的认识要做到“四个提升”三是对新时期民政工作的领导要做到“三个到位”四是对新时期民政工作的落实要做到“一抓双比五提升”。

夏冰馨强调,当前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正处在新时期发展的关键阶段,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民政事业发展,推动全市民政工作行稳致远,是必须面对的大战大考;抢抓战略机遇,推动芜湖民政更高质量发展,是必须扛起的使命担当;着眼芜湖民政长远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事业发展蓝图,是必须具备的眼界胸怀。

会议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为“十四五”的高质量开局起步奠定坚实的基础,奋力谱写全市民政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